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MOTOROLA > MOTOROLA XiR P8600 EX 系列 ATEX 對講機
    MOTOROLA XiR P8600 EX 系列 ATEX 對講機


    MOTOROLA XiR P8600 EX 系列 ATEX 對講機
    瀏覽人數:4460

    ☆ XiR P8608 Ex - 堅固耐用,容易使用,無顯示螢幕型號

    ☆ XiR P8668 Ex - 增加全鍵盤和大螢幕,可使用簡訊和來電顯示等進階功能

    產品詳細說明
    ☆  Motorola 推出的 MOTOTRBO ATEX 對講機可提供高品質的通訊,不僅全方位考量使用者安全,並具備領先業界的 ATEX 規格,適合在含有潛在爆炸性氣體和粉塵的場所中使用。
     
    ☆  Motorola 是開發和部署數位對講機通訊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XiR P8608 Ex 和 XiR P8668 Ex ATEX 對講機具備強大的功能,可利用 MOTOTRBO 的優勢為使用者提供安全可靠的通訊。
     
    ☆  無論是來自爆炸性氣體還是可燃性粉塵的威脅,抑或是處於鑽井平臺或是開放式礦場,您的工人每天都得面對這類情況。對於如此危險的工作環境,安全、可靠的通訊品質絕對是必備條件。而這時功率與性能都極為出色的 MOTOTRBO 數位無線電正是您的首選。
     
     
    ☆   XiR P8608EX MOTOTRBO 無線電
    XiR P8608 Ex 整合了 GPS 和內建智慧型語音與可自訂語音提示功能的同級最佳語音技術,可提供無與倫比的語音和數據通訊能力。
     
    同時提供 UHF 與 VHF 頻段的 XiR P8608 Ex 不但簡單易用,更具備 32 個頻道容量、3 個可編程按鈕、緊急按鈕、倒地警示及獨處功能,以及 IP67 潛水性規格。
     
     
    ☆   XiR P8668EX MOTOTRBO 無線電
    功能齊備的 XiR P8668 Ex 可攜式無線電整合了 GPS、簡訊、可輕鬆閱讀文字訊息的日間/夜間雙模式全彩顯示器,以及內建智慧型語音與可自訂語音提示功能的同級最佳語音技術,以提供無與倫比的語音和數據通訊能力。
     
     
    同時提供 UHF 與 VHF 頻段的 XiR P8668 Ex 配備 5 行顯示器、完整鍵盤、最高 1000 個頻道容量、5 個可編程按鈕、緊急按鈕、倒地警示及獨處功能,以及 IP67 潛水性規格。
     
    ☆ 頻率範圍(非雙頻機)
    ★ VHF 頻段:136-174 MHz。
    ★ UHF 頻段:403-470 MHz。
     
    ☆ 頻道容量
    ★ XiR P8608Ex(無螢幕):32個。
    ★ XiR P8668Ex(有螢幕):1000個。
     
    ☆ 防水防塵IP標準:IP67。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