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MOTOROLA > MOTOROLA XIR M666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MOTOROLA XIR M666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MOTOROLA XIR M666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瀏覽人數:10031

數字通信的力量現在是指日可待。MOTOTRBO XIR M6660移動無線電結構緊湊,能夠使工人保持聯繫,無論他們是撿貨物或運送乘客。如收音機的MOTOTRBO系列的組成部分,該XIR M6660提供了最好的數字無線電技術,與集成系統的能力,呼叫容量的兩倍,並且更清晰的語音通信功能。憑藉其智能音頻功能,驅動程序不需要調整自己的廣播音量,以避免漏接電話,因為無線電監測背景噪聲,並自動調整自身。對於那些在模擬運行時,XIR M6660讓您升級到數字你自己的步調和預算,用簡單的可擴展性,以增加功能和特點。這台收音機也有先進的MOTOTRBO企業必不可少的功能,如傳輸中斷優先處理關鍵通信兼容。負擔得起的數字系統能力,MOTOTRBO XIR M6660能夠完成任務清晰和易用性。

產品詳細說明

發送中斷功能

★ 使用戶可以中斷另一個電台的談話準確提供關鍵的通信時,並在需要的地方。

 

兼容無線管理套件

★ 計劃你的收音機快速,高效,與無線電管理工具。

★ 收音機可以批量標準化的模板進行編程,使無差錯的結果和優化的性能。

 

在空中編程(OTAP

★ 管理,寫入和讀取高達5000無線配置在空中。

 

智能音樂 

★ 收音機音量自動調節到補償背景噪聲使工人沒有調整自己的收音機音量,以免錯過在嘈雜的情況下,或干擾他人打電話時,他們進入安靜的地方。

 

增強的隱私保護

★ 內置加擾以提高安全性。

 

系統的能力

★ 體驗遠深遠的覆蓋MOTOTRBO的。

★ IP站台連線利用互聯網覆蓋面擴大到建立一個廣域網。

 

IP54

★ 保護您的無線自駕車雨。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