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MOTOROLA > MOTOROLA XiR SLR800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MOTOROLA XiR SLR800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MOTOROLA XiR SLR800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瀏覽人數:11400

產品詳細說明

☆ 新一代的 MOTOTRBO 中繼器

★ SLR 8000 系列象徵設計和技術上的一大進步。基於豐富的現場經驗、客戶反應和技術創新,此項產品可為您在業務上使用的雙向對講機系統帶來優異性能和可靠性。從高效率的模組化設計到靈活的安裝選項,SLR 8000 系列無疑是新一代中繼器的最佳代言人。

 
☆ 高效能
★ SLR 8000 系列配備 100W 發射器輸出及高靈敏度接收器輸入,可提供無遠弗屆的無線電涵蓋面積。高效的模組化設計只需要 2U 的機架空間,並且擁有極低的功耗,因此其擁有成本非常低。SLR 8000 系列產品可支援 MOTOTRBO 全套功能,且和 MOTOTRBO 所有系統架構相容。IP 介面讓您可以將應用程式和主控台直接建構在您的系統上。
 
☆ 高可靠性
★  SLR 8000 系列即使以 100W 全功率連續發射,仍可提供全天候的可靠性。高品質的設計已通過 Motorola 的加速老化試驗 (ALT) 計畫的驗證,並符合嚴格的品質標準。本產品採用新一代的接收器設計,具有高靈敏度和良好的抗干擾能力。即使在最惡劣的情況下,傳送的音質仍然清晰。
 
☆ 全方位的彈性
★  SLR 8000 系列可依據您的作業需求客制化。提供內部預選器放大器和天線中繼模組選項,可確保安裝作業一次到達定位。若您需要音調控制功能、四線式音訊及額外的外部輸出,也可以選購內部有線卡。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