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MOTOROLA > MOTOROLA SL1M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MOTOROLA SL1M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MOTOROLA SL1M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瀏覽人數:11919

獨立的電源按鈕

通道頂部撥動開關

側面的音量控制按鈕

突出按即說按鈕,以支持單手操作的無線電

~此產品已停產~

產品詳細說明

~此產品已停產~

1、MOTOTRBO™SL1M提供了簡單,可靠的一按通了大膽的設計,需要保持連接誰的手機,每天的用戶通信。

     無論你是工作在一個事件或在學校環境中,很容易SL1M適合在你的口袋裡,讓你瞬間連接。

2、測量厚度不到一個存根天線和彎曲的邊緣一寸,該SL1M是最終的旅行伴侶。

3、設計成模擬的智能電話的感覺,對講機設有獨立的電源鍵,頂部通道撥動開關,側音量控制按鈕,並且突出按即說按鈕,以支持單手無線電操作。

4、這種超薄和直觀的設計使得數字廣播的理想選擇酒店,零售,教育使用,輕工製造等行業。

5、裝備了最新的技術,以獲得最佳的性能,無線電雙向設有防碎的ActiveView LED顯示屏,結合工作與MOTOTRBO的語音通知功能,明確闡明重要的無線電信息。

6、超敏感的通信接收器和連接的MicroUSB提供更高效的充電週期和電台節目。

7、測試電池續航時間長達14.6小時*和IP57額定水和防塵的性能,SL1M提供可靠和簡單的溝通,當你需要它。收音機包括:顯示的ActiveView

 

~此產品已停產~

超薄

 

測量不到一英寸厚,SL1M重新定義了便攜性。它可以很容易地在口袋或錢包,不會夾住或膨出進行。

活動視圖顯示 - 可選

 

防碎Active View的顯示屏採用隱藏的LED照明在白天和夜間的情況清脆溝通渠道,收音機,容量信息。

操作簡單

 

所述SL1M設有獨立的電源鍵,頂部通道撥動開關,側音量控制按鈕,並且突出按即說按鈕,以支持單手無線電操作。

模擬/數字

 

獲取數字化的所有好處,包括更好的語音質量,更好的範圍,更好的電池壽命,但會保留與您現有的無線電車隊的兼容性。模擬和數字功能,您可以自由遷移到最新的技術在自己的步伐。

雙重身份直接模式

 

利用的2時隙TDMA DMR標準的功率增加一倍的12.5千赫的容量信道,而不需要為一個中繼器。

發送中斷能力

 

使上司打斷另一電台談話什麼時候和在需要的地方提供關鍵通信。

IP54額定

 

堅固可靠,SL1M是防濺防塵在惡劣的環境中使用。

語音通知

 

語音提示確認您的​​無線操作,讓你保持你的眼睛上的工作。

範圍最大接收器

 

先進的射頻設計和專利的天線可提供增強的範圍內,同時保持苗條的曲線和超長電池壽命。

的MicroUSB連接

 

高效的充電和易於編程。

綜合配套組合

 

創新的攜帶方案,聽筒和充電站讓您獲得最大的效率從SL1M。

 

~此產品已停產~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