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YAESU > YAESU FTA-31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YAESU FTA-31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YAESU FTA-31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瀏覽人數:8545

☆ 專業級Airband收發器,/導航顯示

☆ 八重洲FTA-310是專業級手持式收發器提供通信(發送和接收)在國際飛機通信波段(“COM”頻段:118〜136.975兆赫)的能力,而且還提供了VOR和CDI導航功能的“資產淨值”樂隊(108〜117.975兆赫)。

產品詳細說明

☆ 通過FTA-310擁有700毫瓦從1.4純淨的音頻輸出“(36毫米)直徑的揚聲器,而且還提供了8.33 kHz的合成步驟,在新的窄帶信道的計劃操作,而該FTA-310包括溫度和電源電壓顯示我們的獨家全方位夜光TM顯示器背光照明為您的夜間視力,NOAA天氣頻段的監測,8個字符的字母/數字顯示,150個記憶頻道,和多達100個“書記憶”通道的最小退化通道配置可以在幾分鐘內使用可選的PC編程工具包和你的電腦輕鬆地進行編程。

 

☆ BNC天線連接

★ 重新設計的,以標準化的BNC連接FTA-310現在允許快速方便地連接到外部天線給用戶更大的發射和接收範圍和清晰度。

 

☆ 獨家12VDC充電套

★ 通過FTA-310自帶打包值與CD-59充電套。在CD-59使操作者可以自由地保持無線電通電時間可持續而它是連接到一個12VDC源。在細長的形狀合身設計便於無線電操作。

 

☆ 250可編程記憶頻道

★ 150個記憶頻道可以很容易地編程到FTA-310可以快速方便地訪問經常使用的通道上的航空波段。此外,100“一書的記憶”通道可以被編程到使用可選的PC編程軟件和電纜的單位。所有內存通道可以被貼上任何一個頻道號碼分配,工作頻率顯示,或字母數字頻道名稱顯示。

 

☆ 音頻間距控制“A八重洲獨家”

★ 為了提高在不同情況下的音頻接收FTA-310為用戶提供的選項來調整對音頻的音高取決於噪聲條件下的較高或較低的音調。此功能大大提高了在嘈雜環境中的無線性能。

 

☆ NOAA天氣

★ 通過FTA-310可接收全部10 NOAA氣象廣播頻率。自動主動天氣頻道定位器(一個八重洲獨家)當選擇WX帶您所在地區自動掃描有源諾阿氣象站。

★ 的FTA-310包括一個特殊的功能是接收到特殊的“惡劣天氣”提示音時發出警報聲從氣象廣播電台。這可以提醒潛在危險的飛行條件你。

 

☆ 潛水施工

★ 通過FTA-310是專為安全性和耐久性。無線電是建立在一個堅實的壓鑄鋁底盤,整個重型襯墊,讓被淹沒電台多達3“30分鐘(JIS7防水標準),使之成為當今市場上最耐用的航空transciever。

 

☆ 特性

★ VOR / CDI指標

★ 5瓦發射輸出功率

★ BNC天線連接

★ 12VDC套包括充電器

★ 響亮的聲音(700mW的)

★ 250記憶頻道

★ IPX-7防水標準潛水到3英尺30分鐘

★ 提供了1400mAh的鎳氫電池,AC / DC與座式充電器和耳機適配器

★ 巨大的通道顯示

★ VOX操作

★ NOAA氣象頻道接收與WX警報

★ RX電池節電器

★ 一觸式緊急頻率

★ 背光鍵盤和顯示屏

★ 電腦編程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