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KENWOOD > KENWOOD TM-V7A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KENWOOD TM-V7A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KENWOOD TM-V7A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瀏覽人數:10351

 

~此產品已停產~

產品詳細說明

☆ Kenwood的TM-V7A / E FM雙波段(2 m/70厘米)收發器是一樣,沒有其他:本易於操作的控制面板與冷靜的藍色可逆的液晶顯示器-提供正反兩方面的顯示模式-標誌著人體工程學設計大膽出發。還有很多更裡面-就像“四位一體”可編程存儲器,DTSS和尋呼機的功能,280內存通道,再加上收到關於同一頻帶的兩個頻率的能力。外面和在中,TM-V7A / E的設置步伐,為未來的移動通信。

 

☆ TM-V7A特點

★ 雙模式液晶可逆

★ “四位一體”可編程存儲器

★ 雙接收同一波段(F2)

★ 高達280多功能內存通道

★ 記憶功能名稱

★ 多掃描功能

★ 視覺掃描功能

★ DTSS

★ 內置CTCSS編碼/解碼器

★ 自動檢查單

★ 高級攔截點

★ 對於九千六百分之一千二百個基點包6針mini DIN連接器

★ 快速釋放可拆卸式前面板套件(選件)

 

☆ 雙模式液晶可逆

★ 世界第一:涼爽的藍色液晶面板-能夠顯示點陣字符-可以正面和負面的顯示模式之間切換,以確保在所有條件下最佳的視野。控制面板為大(51.5 x 105毫米),並擁有四個多功能鍵-與主要功能顯示-改進了可操作性。

 

☆ “四位一體”可編程存儲器

★ TM-V7A / E有多個“個性”,以適應不同的條件。其可編程內存可以存儲4個整個運行配置文件,準備立即召回在按下按鈕。每個配置文件包含這樣的設置為正/負顯示模式,調光器電平,頻率範圍,以及內存模式。

 

☆ 雙接收同一波段(F2)

★ 除了同時接收VHF和UHF頻段,對TM-V7A / E可以接收在同一頻段兩個頻率。Monoband使用也是可能的。

 

☆ 高達280多功能內存通道

★ 有能力和多功能性:高達280內存通道用於存儲重要數據-發送和接收的頻率(獨立),步頻,聲頻等(180通道內存使用功能名稱時, 。)

 

☆ 內存名稱功能

★ 得到更大的便利,您可以選擇識別每個通道最多7個字母數字字符。在這種模式下,存儲器通 ​​道可用的數目是180。

 

☆ 與暫停視覺掃描

★ 通過以上和以下的頻率自動檢查當前使用,並作圖液晶(147通道最大。)研究結果,這項新功能,方便尋找出開放的渠道。

 

☆ 多掃描功能

★ 全頻段和波段節目掃描,內存與內存通道鎖定掃描MHz掃描和呼叫掃描都可以使用。對於每一個頻段有TO(時間操作)和CO(載波操作)掃描停止模式。

 

☆ DTSS選擇呼叫與頁面功能

★ 內置DTSS(雙音靜噪系統)允許DTMF訪問:靜噪被打開,只有當已收到特定的3位數代碼。頁面功能提醒您來電,並打開靜噪,如果接收器被編程為接受DTMF音頻組。而即使在正常接收(靜噪打開),TM-V7A / E能提高警覺預定的代碼。

 

☆ 內置CTCSS編碼/解碼

★ CTCSS(連續音頻編碼靜噪系統)編碼器/解碼器可讓38 EIA標準CTCSS subtone頻率的操作。

 

☆ 自動單工檢查

★ ASC會自動檢查是否有可能從一個中繼器,以單工通信交換機。

 

☆ 高級攔截點

★ 您可以選擇高靈敏度的單/弱信號的工作,或高截點-使用建伍自己的AIP電路-盡量減少互調或相鄰信道干擾。

 

☆ 對於九千六百分之一千二百個基點6針微型DIN連接器包

★ 前面的板上有用於掛接到一個跨國公司,使任何一種標準,1200 bps或9600 bps的高速分組通信的連接器。

 

☆ 快速釋放可拆卸式前面板套件(選件)

★ 為了增強安全性,只需卸下緊湊前面板每當車子無人看管。如果可選的快速釋放套件使用,面板可以安裝在任何地方,因為麥克風電纜直接連接到主機。

 

☆ 嚮導功能

★ 有沒有必要攜帶方便的手動與你-導函數顯示友好只需在觸摸一個按鈕的操作說明。

 

☆ 其他特點:

★ 自動帶式變化

★ 可選擇的頻率步(5,6.25,10,12.5,15,20,25或50千赫)

★ 收發器控制功能

★ 語音合成器(需要VS-3選項)

★ 增量MHz鍵

★ S表靜噪

★ 超時計時器

★ 可聽頻率識別

★ 自動轉發器偏移(2M波段)

★ 每個波段單獨的揚聲器端子(可切換)

★ 上電消息

★ 對比度調整

★ 調光控制

★ 自動關機電路

★ 重型建築

(P.S)請注意,並非所有的功能和選項可能適用於您所在地區。銷售的型號DTSS,傳呼機,DTMF,和CTCSS的操作必須符合當地的法律法規。

 

☆ TM-V7A規格

★ 頻率範圍:144~146MHZ(VHF)/ 430~440MHZ(UHF)

★ 輸出功率:VHF-25W (最大功率 60W )/UHF-25W (最大功率 50W )

★ 外形尺寸(寬x高x深):140×40×189毫米(5.52 x 1.58 x7.45英寸)

★ 重量:1.2kg

★ 標準配備:TM-V7A主機、手持麥克風、固定架、電源線、中文說明書。

 

~此產品已停產~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