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KENWOOD > KENWOOD TK-2307 / 3307 泛宇 無線電 對講機
KENWOOD TK-2307 / 3307 泛宇 無線電 對講機


KENWOOD TK-2307 / 3307 泛宇 無線電 對講機
瀏覽人數:10290

~此產品已停產~

產品詳細說明

☆ 對於清晰,可靠的通信室內還是室外,風雨無阻,沒有跳動建伍TK-2307/3307緊湊收發器。基於經過驗證的設計,但精緻和更新,增強功能,它具有動力和性能,以滿足即使是最艱難的工作要求,部分原因是由於在MIL-STD 810及IP54/55防風雨。模型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卓越在外面的,裡面的包裝與等功能優先掃描,內置VOX和語音擾頻器。難怪智能新TK-2307/3307是吸引如此大的關注。

 

☆ 緊湊的設計

★ 該TK-2307/3307的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圓潤輪廓,自然提供了高檔舒適的握持,而防滑橡膠信道旋鈕與改進扭矩特性和放大的PTT按鍵確保操作過程中積極的觸覺反應。

 

☆ 堅韌防水

★ 內置強悍採取粗暴對待的步幅,在TK-2307/3307已經通過了嚴格的IP54/55灰塵和水入侵測試,使用和不使用KMC-45可選揚聲器麥克風兩者。它也達到或超過11嚴格的MIL-STD 810 C / D / E / F的環保標準,包括“推動雨”。所以,無論天氣如何,該TK-2307/3307是有史以來準備採取行動。

 

☆ 增強的音頻質量

★ 清晰的聲音意味著信心的通信,但輸出功率是不是決定了它是多麼容易使用無線電在各種嘈雜的環境的唯一因素。作為一個經驗豐富的音頻專家,建伍可以在每一步上數十年的專業的畫:組件選擇,建設,優化,評估和分析。由此產生的音頻性能,特別設計的收發器,無疑是更清晰,更清晰。只聽差異。

 

☆ 多種信號

★ QT / DQT / DTMF:

無線電的編碼器/解碼器的功能使用QT / DQT分隔通話組,因此您只能聽到自己的群組通話。DTMF PTT ID包含用於調度操作或簡單的遠程控制應用。DTMF譯碼功能包括選擇性呼叫ID時應答ID為“外卡”組呼,廣播眩暈。

★ FleetSync®PTT ID,選呼及緊急:

利用建伍的FleetSync®數字信令協議,該TK-2307/3307功能PTT ID(ANI:自動號碼識別)和選呼功能為管理調度操作。對於危險/惡劣的環境稅,PF按鍵可以編程為應急狀態,提醒遇險調度和/或運營商。

★ 內置MDC-1200信令:

本TK-2307/3307還配備了一個MDC-1200信令協議編碼器/解碼器與MDC-1200調度操作使用。其特點包括PTT ID編碼,編碼緊急,電擊/恢復解碼,和無線電檢查解碼。

 

☆ 可编程功能键

★ 這兩個PF鍵可以編程為任何可在TK-2307/3307的許多功能,允許定制適合您的要求。無論是鍵也可以編程為一個應急功能 - 發送求救訊息至使用DTMF,FleetSync®或MDC-1200信令預定的個人或團體。

 

☆ 單獨工作

★ 這種巧妙的功能提供安全誰在偏遠或危險地區工作的個人的一個額外層。只要按鈕被按下定時,無線正常運行。但是,如果有一個長的流逝(可編程),它會發出警報。並且,如果用戶不向警報做出響應,TK-2307/3307將放置緊急呼叫到一個預定的人或團體。

 

☆ 無線電 眩暈

★ 此功能將禁用丟失或被盜的無線電空中,消除安全隱患。

 

☆ 頻道報號

★ 收音機的旋轉和關鍵控制可以提供無線電狀態或操作模式,這是方便,當你不能夠看TK-2307/3307語音確認 - 例如,如果它在你的口袋裡。英語是默認語言,但你可以切換到俄語,法語,西班牙語或中國人。

 

☆ 16通道

★ 該TK-2307/3307提供了充足的容量多通道或無線電系統操作。

 

☆ VOX就緒

★ 使用任意選配的耳機享受免提操作的便利性。提供10級靈敏度的調整,內部VOX(語音操作傳輸)功能會自動啟動PTT當你開始談論。這是偉大的,需要免提,常數或重複的通信專業的任務或事件。

 

☆ 其他功能

★ 讀/寫密碼保護

★ 每通道寬/窄

★ 每通道擴聲音

★ 通話大約

★ BCL(繁忙信道鎖定)

★ 鍵鎖

★ 3色LED(紅,橙,綠)

★ 掃描德爾/添加

★ KENWOOD ESN(電子序列號)

★ 可調節麥克風增益(通過FPU):高或正常

★ Microsoft Windows®

★ PC編程和調優

 

~此產品已停產~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