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HYT > HYT TC-78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HYT TC-78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HYT TC-78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瀏覽人數:9988

 

~機器已停產~

替代機PD-788

產品詳細說明

~機器已停產~

替代機PD-788

☆ TC-780是與國家的最先進的模擬技術開發的中到高層次便攜式收音機,並提供多種功能。帶液晶顯示,數字鍵盤,全頻段,256個信道,無線電滿足​​用戶的組調度,並提供強大的功能,穩定的性能,以及高價格性能比。

 

☆ 寬帶覆蓋

★ 允許用戶靈活地選擇各自的工作頻率的使用環境。

 

☆ 強大的音頻輸出

★ 好易通的語音壓擴音頻增強和強大的1.5W揚聲器(直徑為40mm),確保卓越的清晰,清脆的聲音,即使在嘈雜的環境。

 

☆ 安全保證

★ 安全和安全是至關重要的因素,現代組織。該TC-780的龍工,安全檢查,以及倒放(可選)功能設計,以保證您的安全,在遇到緊急情況或事故。

 

☆ 內建加擾

★ 加擾功能提供了增強的安全性為您的重要公共安全和私人安全通信。

 

☆ 耳語

★ 耳語功能意味著,即使是最安靜的信息可以傳送和理解。

 

☆ 好易通HDC2400TM和HDC1200信令

★ HDC2400TM信號是獨家好易通,並有助於系統實現的功能包括ANI(自動號碼識別),通話計時,記錄,記錄查詢,單呼,組呼,廣播,狀態查詢,安全檢查,眩暈/殺/復活等的HDC1200信令與MDC1200兼容,並允許功能,包括PTT ID編碼與解碼,編碼緊急,收音機檢查編碼和解碼,殺與復興解碼,單呼,組呼,廣播,狀態消息編碼和固定消息進行編碼。

 

☆ 保留擴展端口

★ 擴展插槽是端口保留給第二個發展:加密,語音錄製和巡邏。

 

☆ 固件升級

★ 內建閃存MCU允許無線電固件進行升級,包括最新的功能。

 

☆ 開機自檢

★ 自動開機時,電台本身會檢查無線電狀態,如果發生錯誤(例如,CPU錯誤或EEPROM故障)發出相應的警報,從而使用戶能夠及早檢測單元故障。

 

☆ 軟關機

★ 軟關機後,無線電斷電,它允許一些電路繼續為您設定的工作,並不會被關閉,直到功能,包括報警被執行。

 

☆ 前面板編程

★ 菜單操作和全鍵盤讓您可以輕鬆地自定義參數和信道設置。

 

☆ 液晶電池量表

★ 顯示電池的強度水平進行更有效的電源管理。

 

☆ 2音頻編碼解碼&高發射功率

 

☆ 嵌入式信息和序列號

★ 無線電的存儲器可以存儲信息,包括服務和編程紀錄,非凡的易維護性。該功能也使得單元識別的序列號。

 

☆ 短消息

 

☆ 龍工

 

☆ 安全檢查

★ 如果用戶不進行安全檢查信號作出響應,定義緊急程序被激活。

 

☆ 緊急情況

★ 按下緊急鍵發出緊急警報,或發送埃尼集團(緊急號碼識別)/背景音,以預先定義的人或調度中心(通過編程軟件可選)。

 

☆ 振動

★ TC-780支持震動功能。振動指示有助於在需要安靜的運行工況。 

 

☆ 倒放(可選)

★ 提供員工在危險環境更安全,TC-780無線提供了一個倒放功能。當無線電下降超過一預定的時間期間,此功能自動召喚援助。

 

☆ 巡查記錄,語音記錄和數字加密(可選)

★ 支持巡更記錄功能,一個巡更系統是由TC-780巡邏無線電,TX-90巡更點,巡更中心,巡更管理軟件和數據傳輸電纜,傳送實時時間還是非實時information.With的AES 256位數字加密及跳頻碼擾,更多的私人和自信的溝通是可用於TC-780。語音錄音功能為您提供最大60小時,180,000次的語音記錄。同時發送和接收的語音可以被記錄。

 

☆ 孤獨的工人功能提供了額外的安全性和安全性誰從自己的球隊遠程工作人員。如果一個用戶沒有到正規的警告音回應,界定應急程序被激活。 5W發射功率可容納廣泛的通信覆蓋。

 

☆ TC-780規格

★ 頻率範圍:350-390MHZ / 400-440MHz

★ 信道容量:32(常規)/ 40(中繼)

★ 信道間隔:25 / 20 / 12.5 KHz

★ 射頻輸出功率:5W / 1W

★ 尺寸(寬×高×深):126 × 54 × 35(含電池,不含天線)

★ 重量(含天線和電池):360克

★ 標準配備:TC-780主機、天線、電池、充電器、背夾、中文說明書。

 

~機器已停產~

替代機PD-788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